野玫瑰果是來自玫瑰的果子. 野玫瑰果含有多種的維他命A, C, 天然的脂肪酸的成分, 可以幫助細胞重新生長. 野玫瑰果油是一種不會油膩的一種油所以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部會殘留在皮膚外面.
是一種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成分就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使用!

完全不含酒精成分,防腐劑! 所有成份內含完全取至於天然草本.

玫瑰果泡沫洗面乳的治療效果可以幫助:

-皮膚炎
-抗痘
-濕疹
-疤痕修護
-淡化妊娠紋
-淡化斑點
-舒緩被曬傷的肌膚
-可以直接用來卸妝不在需要使用卸妝乳
-洗完肌膚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 edit post
Super Whitening Mask(超級美白面膜) 一盒 5片裝


功效:改善肌膚的暗沉無光澤,並有效淡化黑斑跟痘疤,特別是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的肌膚. 立即可見美白明亮的肌膚.

適合所有的肌膚膚質使用. 不含酒精成份,不含防腐劑溫和不刺激肌膚!
面膜的主要成分:

1.左旋維他命C(L-Ascorbic Acid):能有效的淡化黑色素,不但能滲透到肌膚的底層改善肌膚粗糙與暗沉,還可以增加血液中的血紅素,更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而達到 肌膚緊實、美白與彈性等功效。

2.熊果素(α-Arbutin):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以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色素,進而達到美白效果。
3.花酸(Hibiscus Sabdariffa extract):幫助細胞新陳代謝,溫和不刺激並有優越的除皺、保濕及美白效果。

| edi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