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的Acai smoothie能量早餐!!

Posted on 凌晨1:20, under

Acai(ah-sigh-ee),美國經研究發現Acai裡面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叫anthrocyanins, 這種一樣的成分通常是來自紅酒. Acai所含的抗氧化成分比紅藍莓,紅酒還要高. 研究室測試出Acai也有含有一種天然脂肪酸(脂肪酸通常來自鮭魚鲱魚等)這種脂肪酸是來至於植物,類似橄欖油的營養成分.

抗氧化成分可以幫助延緩皮膚老化 omega天然的植物油可以幫助促進心血管和消化道健康 現在在美國很多維他命公司都拿來當作天然的減肥藥 。

一包裡面有四小包

做法:
1.可以甚麼都不加就直接食用
2.
-一小包Acai -香蕉一根 - 8oz的蘋果汁或是豆漿 用冰沙機打成泥狀就變成好喝的Acai冰沙
3.
-2小包Acai -4oz瓶果汁或是豆漿 -香蕉一根 -麥片一小杯 用冰沙機打成泥狀之後再把麥片跟切好的小份香蕉放在上面及變成Acai碗囉!
每一包含的成分: 脂肪成分4.5g 7% 天然脂肪酸6 (omega6) 690mg 天然脂肪酸9 (omega) 2700mg 糖分 12g Vitamin A 15% Vitamin C 8% 鈣 4 % 鐵 6% 。
Acai是我每天固定的能量早餐! 喝了會讓我一天都充滿了健康的活力 而且我發現喝了Acai之後不較不會想要吃甜的東西! 這也難怪美國人把它研發當減肥藥 加油! 想減肥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 edi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