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hitening Mask(超級美白面膜) 一盒 5片裝


功效:改善肌膚的暗沉無光澤,並有效淡化黑斑跟痘疤,特別是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的肌膚. 立即可見美白明亮的肌膚.

適合所有的肌膚膚質使用. 不含酒精成份,不含防腐劑溫和不刺激肌膚!
面膜的主要成分:

1.左旋維他命C(L-Ascorbic Acid):能有效的淡化黑色素,不但能滲透到肌膚的底層改善肌膚粗糙與暗沉,還可以增加血液中的血紅素,更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而達到 肌膚緊實、美白與彈性等功效。

2.熊果素(α-Arbutin):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以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色素,進而達到美白效果。
3.花酸(Hibiscus Sabdariffa extract):幫助細胞新陳代謝,溫和不刺激並有優越的除皺、保濕及美白效果。

| edit post

0 Reply to "Super Whitening Mask(超級美白面膜)~ 新產品!!"

  • 張貼留言